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雁南飞

一只饱受沧桑的老雁,飞累了就落下来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人生的陈酿老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做不了爱人,我们做什么?   

2015-03-07 23:1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杰出作文博客《做不了爱人,我们做什么?》
      做不了爱人,我们做什么?

“我们做知己吧”!我对他说。他说:“不,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牵挂与思念,没有人能做好一辈子的知己。”

“那我们做情人吧”!我对他说。他说:“不,因为你是善良的女人,尽管我们的感情没有阳光的青睐,但是这样暧昧的词语是对我们的玷污”。

“那我们做兄妹吧”!我对他说。他说:“不,我们的爱早已越过了兄妹之间的亲情,会有哥哥用带着柔情爱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吗?我不会做这样的哥哥”。

“那我们做朋友吧,我只能给你这个了”我对他说。他说:“不,在我的心里你早已经是我的爱人了,做了朋友的身份,我无法面对你和你的另一半,也无法想像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……我也无法抗拒和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时候不去想你。

“唉,我们还是做仇人吧”!他对我说。既然我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,此生注定了没有相互厮守一生的幸福,与其这样相互的念着、痛着,不如仇恨的远离对方的视线,永远的找寻不到对方,也许会是一种最好的解脱。

我愕然了,他哭了。无法想像最后能给与对方的竟然是这样的结局。但是我们明白,也只有这样选择,才可以保留住对方的那份善良与纯洁,也不再会去伤害更多的人。从此,我们消失了,没有相互的祝福,就这样静静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。两副柔弱的肩膀,承受不住另类的爱情!爱就这样不堪承受生命之重!

看似好真实的事情,却难以做到真正这样深刻的相爱的人。说要做仇人那是需要多大的努力和勇气,爱情不是一件东西说放的下就可以放的下。如果可以这么简单那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感情事件,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被爱情伤到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正确的为整件事负责,尤其是爱情是自私的。在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时候,内心里虽然很清楚这样的病态爱情是没有结果的,但是每个人对爱情都是自私的,都是有期待的,在自己期待的目的里希望这样不正常的爱情能变的正常,希望这样的爱情能进行在阳光下,这就是人最基本的欲望。可有几人能这么大方的让出自己深刻的爱情,牺牲自己已付出的感情,如果真的有人这么大方,那我很怀疑他的爱到底有多深……也许我的见解有些偏激,但是我做到了,因为爱的太深伤的太重,我们的内心实在是承受不了了而且我更不希望伤害到其它人。

我也只能把这一切的发生归根于他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爱我,我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爱他吧……

躲避阳光的爱情永远是病态的,永远不能继续,现在的继续意味着将来的痛苦

(此文转载文章阅读网

http://www.duwenzhang.com/wenzhang/xinqingriji/20081209/28562.html)

 

《做不了爱人,我们做什么》第二篇http://bbs.tianya.cn/post-45-723853-1.shtml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